close

 

 

那一年,女孩跟男孩上了同一所高中同一班

男孩是個大女孩3歲很讓人溫暖的大哥哥,而女孩反顯得安靜內向許多

 

日子久了他們開始有些認識並且漸漸熟悉開始無話不談

不管什麼是他們總是互相訴說著給彼此支持鼓勵,

男孩有一個交往了2年的女友,遠距離的他們彼此有著不安全感,這也使得因擔心而爭吵的機會變得平凡

 一年多後,男孩跟女友分開了,男孩開始變得有些不一樣,開始愛玩開始到處曖昧

而女孩很了解男孩的過去個性跟脾氣,知道男孩並不是想那樣只是太痛想遺忘

 

日子就這樣過了,如同所猜測的,男孩開始對女孩有了好感,開始追求她,但女孩總是拒絕

男孩追求了女孩一年,最後一年畢業前夕女孩答應男孩了

於是他們的故事開始了...

 

大家都在為了能讀哪間大學而緊張忙碌著,而男孩女孩決定一起在台中讀書一起生活

以為很簡單很幸福但事實總是相反,半年後他們決定休學

 

沒多久男孩去當兵了,而女孩認真工作生活著

女孩很珍惜男孩的每一通電話期待每次見男孩的日子,她總是會拋下所有的事只為了見男孩一面

 

一年後男孩回來了,變得更成熟了他們一起計畫著未來繼續一起努力

他們不管多晚多累幾乎每天的見面每晚的電話總少不了

女孩很依賴著男孩,而男孩很疼著愛著女孩

 

那年女孩生日任性的想要男孩送玫瑰花浪漫一下

而男孩並沒有做,他反而給了女孩一個很大的驚喜

找來了他多年因爭吵而疏遠的姊妹

女孩真的很感動...

 

可是..事實也並不是那樣幸福沒有持續很久

 

女孩家中

女孩常會去探男孩班舊關心著男孩,互動非常頻繁

某天在男孩工作的地方來了一個女孩(簡稱A女)

而A女非常像男孩記憶中的前女友,在男孩心中開始有著微妙的感受

半年後A女離職了,而在某天男孩開始跟A女聊天,那天開始的五天男孩避不見女孩總說他很累

女孩有些不以為意,

終於在某天男孩說要見面,女孩很開心

他們一起吃了晚餐跟平常一樣,回家後男孩摸摸女孩頭髮告訴他要回家了

那天晚上他們一樣睡前聊天,女孩覺得男孩有心是希望他說

沉默了許久.. 男孩開口了,他說希望能分開一陣子

女孩其實知道,也許所謂第六感,女孩問:是不是喜歡上誰了? 是...

女孩崩潰了,她不願意相信2年多的感情就這樣輕易被摧毀了

她不願相信男孩在她最需要他的時候離開了..

(在前3天女孩的家裡發生了變動

從小父母離異女孩總是很堅強可是那天女孩的母親差點自殺了..)

 

依賴很可怕,一旦陷下去了

那人一離開,就覺得生活缺氧,無法呼吸

那一夜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噩夢 你微笑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那一夜過得很漫長,隔天女孩主動見了男孩

男孩意志堅決,翻臉不認,就好像陌生人一般..

女孩告訴男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幾歲了為什麼不會想,你還想要這樣過多久

為什麼每次告訴你都要這樣不想聽,我真的很生氣,可是事情發生了我能怎麼辦

只想告訴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穿暖吃飽 生病要記得去看醫生,你過敏要記得吃藥,每個月帳單記得要繳

以後跟她在一起要好好對她不能再讓她跟我一樣了,以後沒有我你要對自己好一點學著照顧自己.

沒有我在你身邊任性你會比較輕鬆,以後你要會想一點如果有事找不到人說可以告訴我,我可以陪著你討論你最愛的電視劇,

沒有你我會好不習慣每天的晚安每天的見面,不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女孩尾尾訴說著一些男孩該注重的生活細節

男孩聽著聽著哭了..這是男孩第一次哭,女孩對他說:(不要哭看你這樣我很心疼)

男孩說:(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女孩說:(這是我平常在做的事,只是你把他當成理所當然,你說在我身上看不到未來說我不知道?

可是我一直知道你想要變更好想要買車買房,這是你的未來不是加註在我身上告訴我這是分開的理由,

我可以陪你一起努力,,可是現在來不及了你要好好規劃你的未來想做什麼就去做沒關係,想告訴你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等你,真的,

只是今天晚上你能打給我告訴我最後一次晚安嗎)

 

說完女孩擦乾眼淚微笑看著男孩說:(我們要微笑不要哭著分開好嗎)

男孩說他想要靜靜於是女孩走了

那天晚上男孩睡不著跑去跟朋友喝了酒,女孩吃了藥讓自己好好睡一下

男孩遵守約定打給了女孩到晚安

 

隔天男孩主動找了女孩告訴她他錯了,想和好

女孩答應了

那幾天男孩很溫柔對女孩很好

就這樣他們又繼續了,可是背叛這事是惡性循環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女孩也從朋友口中得知男孩在這件事前也有在追因由微信認識的女生

每天勤奮的一杯飲料..

那陣子男孩依舊跟女孩相處著,想到....

 

女孩的個性並不喜歡做勘查男友小細節通聯記錄這些事

可是有了一次痛,女孩也變了有些猜疑

說是也許女孩太懂他了也是第六感太準了

每隔半個月至一個月女孩總會抓到男孩的一些小細節

男孩總跟女孩辯論說沒事是她想太多

就這樣反反覆覆持續到她們和好後2個月..

某天女孩照就去探班,卻在男孩手機發現跟小3的對話

訊息內容如下

小3:我本來要說的,誰知道會不開心

男孩:你這樣我很擔心

我是沒有給你很多可是我愛你的心是千真萬確的

不能在我不完美的生日給我...

 

女孩顫抖著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忍到男孩下班她崩潰的哭了

男孩告訴她是之前的..並娓娓道出其實在她們分手後沒幾天就跟小3和好了還常出去..等等的細節

男孩又說:不會在有了他保證

女孩心軟又原諒..

 

那個月男孩生日快到了女孩很用心籌備著..

女孩以為沒事了,過沒多久又從朋友口中知道他們有聯繫

女孩這次真的死心了..打算告訴男孩說分手

卻在前一週發現她懷孕了...

是註定還是命運...

男孩說她會負責並說不會再有了

於是她們開始告知雙方父母籌備婚禮拍照餐廳等等

在訂婚前10天女孩又發現她們依然有再聯繫

女孩忍無可忍崩潰著告訴男孩她不要婚禮了孩子她自己養求求男孩放過她

可是男孩怎麼也不肯哭著說她不願意不能沒有女孩說不會再有了

女孩雖然心痛可是為了孩子為了還愛著男孩於是原諒了並告訴男孩已經到達極限了,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因為愛而接受你的背叛那麼多次卻還死心蹋地跟著你..

也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訂婚完,過年了,大家開心的過,只有女孩依舊悶悶不樂

2/19跟平常一樣,女孩接到小3電話,說要出來談,女孩忐忑不安的知道有事發生了

見了面小3娓娓道出他們沒分開過...甚至上床..等等

聽著聽著女孩心像被一片片剝落著在滴血

所以一直是男孩在騙女孩一次又一次..

女孩知道這次真的超過了很痛很痛

可是能改變什麼呢..

 

女孩想說:

你說她為你做很多? 如果換我是她這種事能跟誰說,就算身邊的好姊妹也不會認同

這事她不能說不敢說,不要當作是為了你而做的委曲求全

你說她很溫柔很會撒嬌

沒錯,我不會,你那麼喜歡為什麼不找她?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都要被你損很久?

我不是完美無缺好嗎,為什麼好像我做什麼都不對沒她好

知道我為什麼會難過嗎

因為我知道你還沒放下,在我學著要放下你卻又不經意提起問起

你告訴我你忘了我能相信嗎..

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別逼我跳下無底的傷懷

 

我可以接受你不愛我

但是絕對接受不了你欺騙我

要知道

真相只會讓人痛一陣子

謊言卻會讓人痛一輩子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想告訴小3:

有部電影女主角說: 有時候為了治癒傷口,就得傷害某些人。

這的確是自私,為了得到愛寧可傷害別人,只是這樣的愛情會幸福嗎?

手握的越緊,流失的沙也更多

而大部分的痛苦,都是自己不肯離場的結果

我不懂是你天生犯賤 還是我不夠大量

不懂得離別人的對象 遠一點 是做人的基本原則嗎?

過客而已 不必多情

不要打擾了別人又弄痛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