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他很愛她 他說會守護她

從朋友變情人 她不再只有自己 

他愛她愛的徹底 真心溢滿了甜蜜

 

每一段感情能從學生談到結婚 從愛變成在熟悉不過的彼此 是習慣也是依賴

我相信從月老廟走出的那一刻就註定了我們的緣分

今天2014/04.23 滿3年了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 如果可以你也不願做錯對不對?

嗯我們都很需要時光機這東西哈哈

我想這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 在確定著我們的愛是不是吹彈可破

如果沒有那些坎坷難走的路 怎麼確定彼此的心意有多堅定

我很感謝我走過來了也很感謝你開始收心了

 

我壞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壞念的是絕對炙熱

我壞念的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了

我壞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記得我離開你的不捨 記得的感覺依然洶湧 

 

親愛的蒲蒲 為了我你再繼續努力好嗎?

 

記得這3年過的波濤洶湧有喜有悲

原諒我嘴巴也很壞說不出好聽話

說出愛你的原因

你的好你的體貼都讓我好依賴

你的溫柔你給的安全感是絕無僅有的我知道所以我很愛也很喜歡

特別是你身上讓我離不開的味道 躺在你身旁給你抱著那種溫暖就像太陽一樣很溫暖

很容易讓我陷下去

雖然你很大男人但我知道那是你愛我的表現

 

我一直堅持著記得你所有的好 所以我不會放棄你

在我當初選擇你的那一刻起 我告訴自己不管未來的路多難走 就是跟定你我的男人

在現在我還是不後悔有了我們的小寶貝 看著他長大是我們努力的結果

我很欣慰在我身邊不只有了你還有小寶貝 我愛他但更愛你

要記得不管怎麼樣你是我心中的第一

看你每天努力的工作不管有多大的壓力 

你真的很棒也很堅持 我的蒲蒲寶貝老公

只想告訴你辛苦了我會陪著你慢慢走下去好嗎?

讓我們一起把心跟感覺給填得滿滿滿好嗎?

不管未來路多難走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起面對給彼此鼓勵

不是說關關難過我們關關過嗎?

我們還要走過第4年第5年第6年 一起手牽手心連心直到以後

然後看著小寶貝長大成長之後我們就可以準備養老了哈哈

 

大家都說我愛你勝過你愛我

沒錯阿 但我不後悔也不在乎閒言閒語 愛一個人本來就可以如此卑微

親愛的蒲老公 3週年快樂 這次的情侶鞋鞋喜歡嗎雖然太提早送了哈哈

我愛你 真的一直好愛好愛 你會不會也一直這麼愛我下去呢?

還要記的手牽手心連心的約定哦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