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

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

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的更開了

 

在我把自己折騰的沒有一點力氣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接受你不愛我的事實

如果你不在乎了你無所謂了

如果你覺得很累很煩了

那可不可以讓我明白別讓我苦苦等待你改變

一次又一次的冷淡已讓我心灰意冷

 

為什麼愛上你會這麼恐慌

負荷不了的重量,沉的像你說的謊

 

你明知道謊言是愛情的殺手

我只想互相多點坦白,多點誠實

而你.. 如今卻只剩下互相猜忌了

 

就一句對不起我錯了下次不會了

大概講了200次

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事情

誰不會肆無忌憚的去犯錯

 

積極變成消極

幸福變成無助

怎麼解決我也傷透了腦筋

還是依然得不到完美解答

 

為什麼為了最在乎的人

為什麼為了最重要的人

改變些什麼很難嗎

還是只是你口中的另一個謊言

 

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

不管我有多愛你

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等到學會付出時,

愛你的人早就不在身邊

等到學會珍惜時,

擁有的早就離開了你能掌控的世界

事情看遠一點遺憾也許會少一點..

如果你只是一昧的要求或向人伸手

如果你無關乎喜不喜歡只是想佔有

那或許就再也沒人敢把真心交予你的手中

誰會願意放進永遠也得不到回報的黑洞,包刮我自己

愛是互相付出的不會是只有單方面

 

不要等到沒資格繼續把握的時候

才在邊哭著苦苦哀求

一旦心灰意冷

就算回到身邊愛有只剩一半

 

如果你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

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早晚會毀掉一切

你懂嗎?

婚姻不是兒戲,而你卻當戀愛隨便玩玩

你造成的不是嗎

對我來說

傷害一定是難免的 不可能沒感覺

但至少證明我還活著

安慰的話我聽多了 痛不會少一點

但別擔心不致命的

習慣了就不會難過 心就不會痛淚就不會掉

 

 

其實我心裡非常明白

我對你是失望的..

你總是沒有足夠時間陪我

你總是說一些我愛聽的話敷衍我

你總是瞞著我很多過去的事

你總是在我生氣罵人時,回我一個 恩

你總是在我鬧脾氣時,認真聽了我的氣話

 

我明白當堅持之苦大於放棄的痛

就是該放的時候了

 

我有點不捨 看你漸漸退色

想你不想你覺得模稜兩可

曾經我們很親密

現在我們有著遙不可及的距離

然而放手卻是重要的一課

離開你,體會了什麼是心痛

少了你,學會了什麼是獨立

起碼對我是好的

 

想離開就離開最好是滾的遠遠的

別怕我傷心難過也別覺得對不起我

對於你 我真的打從心裡恨

我們之間真的沒有所謂的愛了

 

你留下的也已經無需介入

你好像真的很愛他又感覺愛我不假

為我們的愛刻下句點也許遺憾還有一些

但總會像你說的雨過天晴

我決定離開你 沒有一點猶豫 少了你我也可以

就算再一次相遇我也不願重新

我已經決定好好愛自己 

那些完美的回憶 還有什麼好惦記

我該讓自己好好處理 不麻煩你來決定

 

有些決定,只需要一分鐘

但你,卻會用一輩子,去後悔那一分鐘

放心我不會,記得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