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週年 吹蠟燭那一刻我給自己許了一個願望


我希望過了今天那些荒唐會過去然後我們開始迎接陽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很害怕孤獨的人


你一不在身邊 我就慌了急了然後開始胡思亂想


一直到現在才明白我的生活圈僅僅微繞著你而你也一樣


只是你跨出去了我還沒有


在你當兵那年我哭著告訴你我的心 我放棄了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只為了安靜待在你身邊


你說你很抱歉 說我為你做那麼多自己居然沒察覺..


我感覺到你心疼 所以我沒再繼續說


 


我不是不明白也告訴自己


不要為了誰而勉強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也不要為了誰而放棄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我不是那種人 我依然為了你而做為了你喜歡而喜歡 已經多久沒了自己我也無所謂


 


這你並不知道吧..今天走到了這一步也代表我錯了


我依然不放棄你所以我很努力把對你最後的信任跟愛留在身邊


我也不懂再堅持什麼 在這2.3天的相處是我最累的幾天


為了不讓你察覺我漸漸放棄你 我強顏歡笑面對一切第一次在你身旁需要假裝快樂


昨天的3週年我不是沒察覺你沒心 我開始自憐自憫 假裝一切那麼美好的Po文


 


你回我那小段話妳知道我不是逼你一定要回


剛開始你可以輕鬆隨便打很多到現在我只看到你在想破頭硬回覆我


 


一切變得不像從前


我恨你為什麼不敢放開我的手然後自己獨自面對


你一直是敢做不敢承擔後果的那種人


我能怎麼辦? 你已經快把我對你最後一點愛摩完了


為了大家說的話在給你一次機會我一直很努力用心維持並堅持著


看著你的不用心我不確定我走不走的到結婚


我知道你們2個還有在連繫 我看得出來只是沒說出口


那你怎麼還能坦蕩蕩告訴我不跟她有連繫了說你有努力?


在你欺騙我之前


請先記得做好我永遠不會原諒你的準備


 


 


所以我依然照著我的承諾在履行


我知道你一定會後悔  時間到了我會離開你


不會在因為你的任何一句話而留下來


你不懂把握我僅存沒破碎的心 我何必為了你做那麼多


心漸漸死了我知道很痛 但痛了我才會放手 


 


蒲建志 我不想承認 但你真得是個爛人為什麼不懂得把握我 對你那麼好的人


沒有人可以像我那樣對你好那樣容忍那樣做那麼多依然不求回報


沒有人可以像我那樣對你身邊的人好並得到他們認同跟喜歡


沒有人可以像我卑微到這個地步


沒有人可以像我即使你做錯依然不放棄留在你身邊


沒有人可以像我付出所有甚至3年的時間放棄自己只為了你


沒有人可以像我一直不斷等你 當兵甚至等你回頭


沒有人可以像我為了你有了小孩即使你不愛即使我知道以後出去一定會被指指點點


沒有人可以像我包容你愛別人還做那麼多付出那麼多你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你會後悔哭著求我你的不珍惜


當一個人做到極限才看清你 就已經代表我失去所有了


我知道我失去所有的東西 但我不後悔我愛過你從不會後悔


 


現在開始你不努力我也不免強你


你要把我打的文章給別人看給別人笑我也沒關係麻痺了


你不努力沒有心思 我再怎麼也沒用了


每天得淚流滿面已成習慣 就讓我自己這樣過


你就等著我慢慢離開你身邊..


 


記得我轉po的一篇文章 不珍惜的後果


就像是那樣..我走..


 


在一切變好之前


我們總要經過一些不開心的日子


這段日子也許很長 也許只是一覺醒來..


我多希望只是一場噩夢過去就好了


陰天一直圍繞著我 晴天一直圍繞著你


能不能有一天交換就到永遠 我不要你快樂我不快樂這樣你太自私了..


 


 


 


 



有天
如果我不再抓緊你
請別回頭找我 因為那時候
就代表我已經放棄了有關我們的一切
也代表著我走了不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