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8 15.12.23  

 

我就是那種什麼都往壞處想的人

因為我覺得提前失望好過突然失望..

 

我也明白你也告訴過我 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

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誤會

 

當我選擇開始信任你就會利用我的真心..

這種3不5時突然來的事情我已經徹底招架不住 加上懷孕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為什麼你知道我會失望難過 但你還是選擇先做了再說 

為什麼都要等到我發現 我哭了 你才安慰我哄我

為什麼這些事明知道會發生 你卻還不預防

為什麼你總是給我吃點苦頭再來點甜的 

知道自己心很軟所以很好哄 但你不能這樣阿懂不懂?!

 

一直笑笑告訴自己 一定是自己上輩子欠你太多太多 這輩子注定由我來還

朋友告訴我的話我清楚 雙方都有錯 我認真在改 你卻總是3分鐘熱度 停止了?

直到昨天才明白 MD我沒錯不用改 錯的一直是不斷劈腿讓我難過的你

 

剩不到一Month 我們要結婚了..

你還是陰晴不定 時好時壞 

我要等你到什麼時候? 還是就會這麼一直下去? 能告訴我確定的答案嗎?

 

 

為什麼你明知道沒有人應該對你那麼好

卻還不珍惜把我對你當成應該 這什麼邏輯?

 

我一直認為你比我成熟許多 但原來心智跟年齡成反比是嗎?

我越來越成熟而你越來越幼稚越來越不會想

你已不是小孩了 不是做錯事就丟給老婆丟給父母收拾

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你不是不知道 

今天因為愛你所以我忍我接受 才告訴你這些 

不愛你的人 會苦口婆心跟你講一大堆沒人想聽的話嗎..?

 

阿..感覺快瘋了我 好想揍你一頓甩你好幾個8掌

但我做不到 哀哀

 

 .............................................................

 

幸福就是

堅持了應該堅持的

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珍惜現在擁有的 不後悔已經決定的

 

你珍惜我的你 將來一定後悔哼!!!

 

別因為一句(因為我愛他)來讓自己受委屈

愛確實不是只有快樂也會有傷心

但真正的愛 快樂可是比傷心多很多很多

 

我的快樂呢?不是你給的我不要也不會

我不需要你有多完美

我只是要你能讓我感覺到 我就是唯一

 

你明知道把心收回來真的不會很難 元不願意的問題罷了

能告訴我你做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