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8 11.44.36  

 

事實勝於雄辯 

這是證據 我不是會說謊照假的那種人

 

她騙你 為了什麼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還是繼續聯絡繼續被牽著鼻子走

那我已不想多說

也代表你不是因為她說疑是懷孕而擔心的聯絡

那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說給我聽的謊言

 

 

原來謊言 只靠妥協

我退讓 笑到流淚 亂擁抱安慰

你瞎到 忘了慚愧 自己為完美

誰比誰更虛偽 我絕望 愛墜毀

有人從不懂感謝

更傷的是 也從不懂抱歉

我的努力都被你摧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