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情是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跟你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何嘗不是愛你說呢?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而不是逃避的?

跟你在一起當然想一起承擔一切卻感到你有點在逃避...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

你很負責任我很開心但好像沒對我們的愛負責任...

 

2014-04-30 13.24.20  

 

會走到這一刻 我們都該負責

也許你也感受的到一切不像從前 所以得歸零重新開始

 

我們之間卡著她 不是你忘不掉她就是我無法釋懷

日子一天一天在走 有多希望你能把她遺忘而不是只是說說

也許你需要時間我不意外在這同時有曾想過我的難受?

在我看來 那是我們的愛

而在你嘗到新鮮感膩了的時候 因我懷孕你壓力大的時候

你把它漸漸轉移到她身上 那只因為外在因素只因為在她身上沒有所謂的壓力

你有想過那也是一開始的我們 難到愛情真有保固期這東西?

還是覺得過分 不敢相信當初認識的那個溫暖你 開始熟悉的你 甚至陪伴著我多年的你 變了

算了..我不是算命當初也無法預測

說我笨傻傻跟你走了3年 第一個我愛那麼久的男人你 大概上輩子有燒好香 也許也是上輩子就註定好的  

 

 

還記得朋友說:撐過來就是你的了

不管怎樣我總算撐過來了 雖然會有喜有悲

但因我當初的堅持我一直的努力都值得了 你知道嗎你有看到嗎?

我愛的你 那個真正的你真心的你 蒲建志你回來我身邊了嗎?

 

 

送你一段話

女人的溫柔是男人疼出來的

女人的哀怨是男人冷出來的

女人的快樂是男人暖出來的

女人的嬌媚是男人慣出來的

女人的勤勞是男人誇出來的

一個正常理智的女人變成一個神經病似的潑婦也是男人逼出來的

我差點要到那階段了==

 

還記得我說過我也想你繼續疼我 關心我 守護著我

而不是只有我再想我再說...

 

你知道嗎女人最大的驕傲

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愛她

 

親愛的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也想讓你成為我的驕傲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